会议地点

前往香港中文大学

会议专车直达会场

免费校巴直达会前工作坊会场

前往欢迎酒会会场

前往会议晚宴场地

泊车安排

前往香港中文大学

请点击此处有关前往香港中文大学的各种途径。

会议专车直达会场

会议筹委会已于5月28日及29日两天会议早上7时30分至9时30分安排专车由港铁大学站A出口接载与会人士直达会场。会议专车将停泊于中大校外进修学院外的保安室附近(港铁大学站A出口)。如须协助,请随时向在港铁大学站当值的大会工作人员查询。

第五届国际流动图书馆会议将于以下地点举行:

香港中文大学李兆基楼五号演讲厅

详细位置请浏览校园地图

免费校巴直达会前工作坊会场

已登记参加5月27日的会前工作坊人士,请在大学港铁站(朝大学方向)乘坐免费中大校巴 (1 号或1A号路线),于何善衡夫人宿舍(第一站)下车,按路牌步行到蒙民伟工程学大楼,如地图所示。

前往欢迎酒会会场

欢迎酒会将于「朗厨坊」(位于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学园区科技大道东12号,海滨大楼一座地下S081-S082号铺) 举行。若拟自行前往餐厅请按此方向地图。或者搭乘五点十五分由大学火车站(面向大学)开往欢迎酒会会场的巴士。参加会前工作坊者,可于李兆基大楼搭乘五点三十分开往酒会地点的巴士。另外亦安排了回程巴士, 于八点由酒会地点开往大学火车站。

前往会议晚宴场地

会议晚宴将在香港沙田万怡酒店举行。专车将于五点三十分由会场开往酒店。六时正开始晚宴前餐饮,接着晚宴由六时三十分至九时。晚宴后安排了专车于九时由晚宴地点开往大学火车站。

泊车安排

由于车位有限,与会者请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