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详情

注册指引

注册费

截止注册日期

取消注册与退款

恶劣天气警告

查询报名注册事宜

个人私隐政策声明


注册指引

注册现已结束

请先细阅以下指引, 然后填妥此网上注册表格。

当收到及接受您的注册后,我们会发送电邮通知书到您提供的电邮地址。请以下列任何一种方式付款,方能完成您的注册手续:

  • 使用信用卡 ( 可接受 VISA / 万事达卡及银联 ) 网上缴付注册费,或
  • 使用港元支票 / 汇票缴付注册费。支票抬头请填写「香港中文大学」。然后邮寄支票及电邮通知书到以下地址:

    地址:
    香港中文大学
    大学图书馆系统
    田家炳楼7楼
    香港‧新界‧沙田

  • 使用港元汇款缴付注册费,资料如下:

    户口名称: 香港中文大学
    港元汇款帐号: 024-293-005005-001
    银行: 恒生银行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德辅道中83号
    银行代码: HASE HKHH

    请将汇款收据副本电邮至 mlib5@lib.cuhk.edu.hk

收到付款后会发出正式收据。若您在2014年5月1日前仍未收到接受电邮通知书或收据,请电邮 mlib5@lib.cuhk.edu.hk 联络我们查询。

如已登记但并未完成网上付款,请用阁下已登记的电邮地址登入网页完成网上付款。请勿重复登记。如有查询,请参阅此网页联络我们。

 

注册费

若选择「提早注册」,请在该期限前缴交付注册费,「提早注册期」截止日期已延至2014年3月15日。 整个注册程序在收到注册费后方为完成。所有费用均以港元为单位。请点击此货币换算查阅最新汇率。

会前工作坊 (2014年5月27日) (可选择的 - 注册名额已满)

类别 (每人) 提早注册费 (港币)
(2014年3月15日或之前)
(香港时间)
正常注册费 (港币)
(2014年3月16-4月22日)
(香港时间)
所有与会者 港币925元 港币1,050元

会前工作坊注册费包括:

  • 参加2014年5月27日所有会前工作坊
  • 享用2014年5月27日上、下午的茶点和午餐

 

大会会议 (2014年5月28-29日)

类别 (每人) 提早注册费 (港币)
(2014年3月15日或之前)
(香港时间)
正常注册费 (港币)
(2014年3月16-4月22日)
(香港时间)
所有与会者 港币1,850元 港币2,100元

大会会议注册费包括:

  • 参加所有会议场次
  • 会议手提袋和资料
  • 2014年5月27日的欢迎酒会
  • 茶点和两天午餐
  • 2014年5月28日的会议晚宴

 

截止注册日期

2014年4月22日

 

取消注册与退款

所有在2014年5月6日前申请取消注册的参加者,必须缴付手续费港币300元,2014年5月6日后申请的参加者,恕不安排退款。请电邮至 mlib5@lib.cuhk.edu.hk 申请办理退款。

 

恶劣天气警告

关于香港天文台发出的恶劣天气警告,参加代表团可查询 http://www.hko.gov.hk

如果香港天文台在会前工作坊 (5月27日) 或大会会议 (5月28-29日) 开始前发出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或「黑色暴雨」警告,但在上午11点或之前降为「黄色暴雨」警告,工作坊或会议会在下午进行,并取消午餐。

如果香港天文台在会前工作坊 (5月27日) 或大会会议 (5月28-29日) 开始前发出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或「黑色暴雨」警告,但在下午12点或之前仍未取消警告,当天的工作坊或会议便会取消,请留意可能连带取消欢迎酒会(5月27日)和会议晚宴(5月28日)。

如果香港天文台在活动进行期间发出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或「黑色暴雨」警告,活动将继续进行,在场工作人员将安排适当措施。请留意,如因恶劣天气 (黑色暴雨或台风)导致工作坊或/及会议全面取消,则不予安排任何退款。

 

查询报名注册事宜

请电邮: mlib5@lib.cuhk.edu.hk

 

个人私隐政策声明

我们从与会者注册时收集的资料将用于以下用途:
1.    处理第五届国际流动图书馆会议的注册和所有相关程序;
2.    通知与会者未来流动图书馆会议和其他由香港中文大学举办的会议资料。

流动图书馆会议筹委会将使用与会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联络电邮、通讯地址、手机和电话号码,透过各种管道传递有关会议消息/通知、更新会议详情、会议活动等讯息。

个人资料将严加保密,并只由筹委会成员处理。若有任何疑问或查询,请以电邮联络我们,mlib5@lib.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