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詳情

註冊指引

註冊費

截止註冊日期

取消註冊與退款

惡劣天氣警告

查詢報名註冊事宜

個人私隱政策聲明


註冊指引

註冊現已結束

請先細閱以下指引, 然後填妥此網上註冊表格。

當收到及接受您的註冊後,我們會發送電郵通知書到您提供的電郵地址。請以下列任何一種方式付款,方能完成您的註冊手續:

  • 使用信用卡 ( 可接受 VISA / 萬事達卡及銀聯 ) 網上繳付註冊費,或
  • 使用港元支票 / 匯票繳付註冊費。支票抬頭請填寫「香港中文大學」。然後郵寄支票及電郵通知書到以下地址:

    地址: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圖書館系統
    田家炳樓7樓
    香港‧新界‧沙田

  • 使用港元匯款繳付註冊費,資料如下:

    戶口名稱: 香港中文大學
    港元匯款帳號: 024-293-005005-001
    銀行: 恒生銀行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德輔道中83號
    銀行代碼: HASE HKHH

    請將匯款收據副本電郵至 mlib5@lib.cuhk.edu.hk

收到付款後會發出正式收據。若您在2014年5月1日前仍未收到接受電郵通知書或收據,請電郵 mlib5@lib.cuhk.edu.hk 聯絡我們查詢。

如已登記但並未完成網上付款,請用閣下已登記的電郵地址登入網頁完成網上付款。請勿重覆登記。如有查詢,請參閱此網頁聯絡我們。

 

註冊費

若選擇「提早註冊」,請在該期限前繳交付註冊費,「提早註冊期」截止日期已延至2014年3月15日。 整個註冊程序在收到註冊費後方為完成。所有費用均以港元為單位。請點擊此貨幣換算查閱最新匯率。

會前工作坊 (2014年5月27日) (可選擇的 - 註冊名額已滿)

類別 (每人) 提早註冊費 (港幣)
(2014年3月15日或之前)
(香港時間)
正常註冊費 (港幣)
(2014年3月16-4月22日)
(香港時間)
所有與會者 港幣925元 港幣1,050元

會前工作坊註冊費包括:

  • 參加2014年5月27日所有會前工作坊
  • 享用2014年5月27日上、下午的茶點和午餐

 

大會會議 (2014年5月28-29日)

類別 (每人) 提早註冊費 (港幣)
(2014年3月15日或之前)
(香港時間)
正常註冊費 (港幣)
(2014年3月16-4月22日)
(香港時間)
所有與會者 港幣1,850元 港幣2,100元

大會會議註冊費包括:

  • 參加所有會議場次
  • 會議手提袋和資料
  • 2014年5月27日的歡迎酒會
  • 茶點和兩天午餐
  • 2014年5月28日的會議晚宴

 

截止註冊日期

2014年4月22日

 

取消註冊與退款

所有在2014年5月6日前申請取消註冊的參加者,必須繳付手續費港幣300元,2014年5月6日後申請的參加者,恕不安排退款。請電郵至 mlib5@lib.cuhk.edu.hk 申請辦理退款。

 

惡劣天氣警告

關於香港天文台發出的惡劣天氣警告,參加代表團可查詢 http://www.hko.gov.hk

如果香港天文台在會前工作坊 (5月27日) 或大會會議 (5月28-29日) 開始前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或「黑色暴雨」警告,但在上午11點或之前降為「黃色暴雨」警告,工作坊或會議會在下午進行,並取消午餐。

如果香港天文台在會前工作坊 (5月27日) 或大會會議 (5月28-29日) 開始前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或「黑色暴雨」警告,但在下午12點或之前仍未取消警告,當天的工作坊或會議便會取消,請留意可能連帶取消歡迎酒會(5月27日)和會議晚宴(5月28日)。

如果香港天文台在活動進行期間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或「黑色暴雨」警告,活動將繼續進行,在場工作人員將安排適當措施。請留意,如因惡劣天氣 (黑色暴雨或颱風)導致工作坊或/及會議全面取消,則不予安排任何退款。

 

查詢報名註冊事宜

請電郵: mlib5@lib.cuhk.edu.hk

 

個人私隱政策聲明

我們從與會者註冊時收集的資料將用於以下用途:
1.    處理第五屆國際流動圖書館會議的註冊和所有相關程序;
2.    通知與會者未來流動圖書館會議和其他由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會議資料。

流動圖書館會議籌委會將使用與會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聯絡電郵、通訊地址、手機和電話號碼,透過各種管道傳遞有關會議消息/通知、更新會議詳情、會議活動等訊息。

個人資料將嚴加保密,並只由籌委會成員處理。若有任何疑問或查詢,請以電郵聯絡我們,mlib5@lib.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