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地點

前往香港中文大學

會議專車直達會場

免費校巴直達會前工作坊會場

前往歡迎酒會會場

前往會議晚宴場地

泊車安排

前往香港中文大學

請點擊此處有關前往香港中文大學的各種途徑。

會議專車直達會場

會議籌委會已於5月28日及29日兩天會議早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安排專車由港鐵大學站A出口接載與會人士直達會場。會議專車將停泊於中大校外進修學院外的保安室附近(港鐵大學站A出口)。如須協助,請隨時向在港鐵大學站當值的大會工作人員查詢。

第五屆國際流動圖書館會議將於以下地點舉行:

香港中文大學李兆基樓五號演講廳

詳細位置請瀏覽校園地圖

免費校巴直達會前工作坊會場

已登記參加5月27日的會前工作坊人士,請在大學港鐵站(朝大學方向)乘坐免費中大校巴 (1 號或1A號路線),於何善衡夫人宿舍(第一站)下車,按路牌步行到蒙民偉工程學大樓,如地圖所示。

前往歡迎酒會會場

歡迎酒會將於「朗廚坊」(位於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區科技大道東12號,海濱大樓一座地下S081-S082號舖) 舉行。若擬自行前往餐廳請按此方向地圖。或者搭乘五點十五分由大學火車站(面向大學)開往歡迎酒會會場的巴士。參加會前工作坊者,可於李兆基大樓搭乘五點三十分開往酒會地點的巴士。另外亦安排了回程巴士, 於八點由酒會地點開往大學火車站。

前往會議晚宴場地

會議晚宴將在香港沙田萬怡酒店舉行。專車將於五點三十分由會場開往酒店。六時正開始晚宴前餐飲,接著晚宴由六時三十分至九時。晚宴後安排了專車於九時由晚宴地點開往大學火車站。

泊車安排

由於車位有限,與會者請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