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者

主讲嘉宾

分组报告讲者


主讲嘉宾

我们深感荣幸多位主讲嘉宾将应邀出席是次会议, 他们的近照及简历依其姓氏字母顺列如下:

姜爱蓉女士

姜爱蓉女士现任清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兼任中国图书馆学会数字图书馆建设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数字图书馆委员会主任,《现代图书情报技术》第七届编委,《数字图书馆论坛》第二届编委。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数字图书馆、图书馆自动化系统、数字资源整合、元数据标准规范、数字资源建设。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

 

 

 


蓝澧铨教授

蓝澧铨教授于香港中文大学「学能提升研究中心」任职副教授。他积极参与多项教育与学习的研究和服务,举凡利用科技于教与学、提倡成果导向为本的学习方法,以及加强教学空间等,都纳入其中。蓝教授研究兴趣广泛,跨越数种教学的重要领域,包括网上教学、利用可携技术的流动学习、案例式教学、学生的特性、自评及同侪互评、教学空间,和英语教学。请浏览以下网址查阅蓝教授更详细的资料:http://www.cuhk.edu.hk/clear/people/Paul.html

 

 

 


Dr. Joan Lippincott

Joan K. Lippincott 现任「美国网络信息联盟 (CNI)」副总裁,此联盟是「美国研究图书馆学会 (ARL)」与 EDUCAUSE的合作项目。 Joan 的著作范围广泛,而且经常受邀主讲不同会议。她是前任「美国学术与研究图书馆学会」新刊物委员会的主席,掌理网络委员会、The Reference Librarian 委员会、「国际博硕士论文数字图书馆 (NDLTD)」委员会、及担任 Journal of Learning Spaces 及信息素养能力标准评论专责小组的顾问委员。她也是这些项目的顾问委员: Horizon Report 、 EDUCAUSE Learning Initiative Seeking Evidence of Impact 计划、及 Academic Commons。加入 CNI之前,Joan 是美国「康乃尔大学」、「乔治城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鲁克波特分校」的图书馆馆员。她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取得高等教育的博士学位,「纽约州立大学杰纳西奥分校」取得图书馆学硕士,及「瓦萨尔学院」取得文学学士。

 


Mr. Joe Murphy

Joe Murphy 是 Innovative Interfaces 公司旗下 Library Futures 企划组的总裁。曾于美国耶鲁大学任职科学图书馆员五年,在图书馆从事科技潮流观测与图书馆发展的分析员,幷于2006年取得美国夏威夷大学图书馆曁资讯科学硕士学位。他为图书馆倡导强劲的未来,幷就市场趋势、创新、科技的机遇,和成长机会的议题与全世界的图书馆协力合作。

 

 

 


 

分组报告讲者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A

Anbu., John Paul 
Anyaoku, Ebele N. 

 

B

Babbar, Parveen (Dr.)
Beard, Lorraine 

 

C

Caperon, Lizzie 
Caplan, Victoria 
Carlos, Andrew 
Ceynowa, Klaus (Dr.)
Chan, Christopher 
Chandhok, Seema (Dr.)
Chen, Haiying 陈海英
Chin, Liau Yi 
Chisita, Collence 
Chiu, Dickson 
Clark, Josh 

 

D

Dukic, Zvjezdana (Dr.)

 

F

Fenoll, Carme 

 

H

Haddow, Gaby (Dr.)
Hahn, Jim 
Islam, Md. Maidul 

 

J

Jain, PK (Dr.)
Jiagbogu, Chinelo O.

 

K

Kataria, Sanjay (Dr.)

 

L

Lam, Ki-Tat 
Lee, Kristy 
Lo, Patrick (Dr.)

 

M

Mackenzie, Alison 
Malapela, Thambani 
McMilliam, Colleen (Dr.)
Munro , Kay 

 

N

Nowlan, Gillian 

 

O

Osuigwe, Nkem E. 

 

P

Paliwal, Geeta 
Parmar, Nitin 

 

R

Ram, Shri 
Rempel, Hannah Gascho 
Robinson, Kate 

 

S

Sagun, Karryl Kim 
Salter, Marie 
Saravani, Sarah-Jane
Stevenson, Karen 

 

T

Tilstra, Johan 
Tin, Tony 
Torn, Pep 

 

U

Udeze, Nkechi S. 

 

W

Wan, Y. C. 
Wee, Joan 
Whitchurch, Michael J.
Williams, Mark 

 

Z

Zhai, DongLiang 翟东亮
Zhang, Jianping 张建平
Zúῆiga, Anna